安检口聚集了很多人等待领取他们的鞋

从广州到纽约花了15个小时,在纽约机场等待转机到华盛顿花了12个小时。除了增加了以前好几个星期才能达到的读书时间、看了一部关于海洋的纪录片,还做了一会工作、写了一些旅途小记。

“请问您是俞小姐吗?”

“是的。”

“请问您对我们本次航班提供的餐食、服务、卫生等有什么建议吗?”

“没有什么建议。”

“好的,谢谢。”

但我忘了,这里的冷气开得太足了,包括纽约机场的冷气。

即使特意穿了长袖,可还是觉得冷,两块毛毯勉强能觉得睡起觉来是温暖的。

 

从广州到纽约的航班要坐15个小时,这其实没什么。

航线竟然经过北极圈!

哇塞!

可惜没坐在靠窗的位置。

计划好回程的时候要坐靠窗靠右的位置。

通过定位功能知道自己已经在北极圈上空,窗外是极昼。这大概是目前为止离北极最近的一次?离地距离为8000多米,其实一点都不远。

但即使靠窗了可能也啥都看不到,毕竟下面有云的概率也很大……

 

纽约的肯尼迪机场出发大厅竟然没有椅子……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坐的区域,竟然被清场:

“早上好。这里是残疾人落座的区域,如果你不是残疾人,请离开此区域,我们将要打扫这个区域。”

此刻是凌晨2点。

只能到到达大厅坐在侧面的椅子上。

 

“请问你在美国待多久?”

“一个半月。我将在817日回去。”

然后我就过关了。

过关意外的简单。

 

下飞机后,去自助机填写一些信息,但有工作人员引导、帮忙填写,工作人员啥都没问,就刷刷刷帮我全选好了(微笑.jpg)。我已然完全不记得两年前入关美国的场景了。

过关时工作人员也只是问了上面一个问题……

传说中的“审问”和小黑屋看起来很遥远……

 

肯尼迪机场的wifi约等于没有……

几乎用不了,还是我买了一个一日流量才上的网。刚开始很感谢中国移动(?)赠送的20MB的流量,和重要的人报平安就靠它了。

可是奇怪的是,我用着中国移动的流量仍然上不了FB。估计是仍然在使用中国网关的缘故吧。

希望我的美国sim卡快点生效……

 

每一次旅行总会忘带一些东西。

这次我忘带了转换插头。我需要在电脑没电之前买到转换插头,不然就用不了电脑了。

 

美国的安检真的是……每个过安检的人都需要把鞋子脱掉,而随身包有一半会被查。而纽约机场这些安检工作人员不紧不慢的样子让本来就已经很慢的安检队伍变得更为缓慢。安检口聚集了很多人等待领取他们的包和鞋。

 

此刻是美国凌晨320分,我电脑显示的仍然是国内下午320分。

74日会很漫长,美国的独立日庆典要开始了……

欢迎关注我的Vlog,我会不定期分享一些有关旅行或生活的小视频哦~

若你觉得我的博客有那么点意思,也欢迎订阅我的博客:拉到页面底端,输入你的电子邮箱,每次有更新时就会发送通知到你的邮箱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