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主义

1. 奇葩说在我心中已经死了。

2. 看到很励志的经历,“哇,他怎么可以这么厉害?”,羡慕之情油然而生。然而,这种羡慕真的足够持久吗?真实吗?自己真的想要体验和他一样的人生吗?

3. 看了《心灵奇旅》,一定对那个找了几千年都没找到自己火花的小不点印象深刻。所以,自己的火花是什么呢?这个答案真的需要刻意寻找吗?

4. 我感觉你侵犯了我的边界,OK,那就让我们保持一定距离吧。

5. 因为距离产生美。

6. 困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摆脱困局的,这大概是令其最困惑的地方。因为,下一次再次步入困局,它还是不知道该如何摆脱困局。

7. 你不会因为怕手机被偷就不出门。喜欢出门还是会出门,因为待在家同样也有风险。

8. 虚无主义让我没有人生目标,但可以有一个项目目标——如果凡事都可以算是项目的话。所以,如果必须要有目标才能过好这一生的话,那就把人生当做一个项目吧。

9. 保持终身学习,因为学习是让人感觉最自由和幸福的时刻之一。

10. “真的没有想到”可以成为后悔的理由吗?

11. 如果说焦虑有那么点用处的话,那么放大焦虑应该是无用的。

12. 因为曾经的一个念想而一直坚持的事情该如何放弃?

13. 初中写过一篇随笔,叫《放弃,只是一种潇洒的选择》。

14. 成年人,应该被当作成年人来对待。甚至小孩,也应该一定程度上被当作成年人来对待。

15. 当然,猫还不行。

16. 断然没有想到,会回到原先出发的地方。以为已经走得很远了,但好像又回到原点,当然,不是真正的原点。毕竟,事物总是螺旋式地发展的。

17. 这已经脱离虚无主义了。我只是冒牌的虚无主义者罢了。

 

搁笔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